生活的最佳状态是冷冷清清中的风风火火。
 

【喻黄】我的鱼⑨~⑩

·锦鲤喻X栗猫黄
·天天17岁生日快乐
·有一句话双花,周江提到了,所以tag就不打了。设定是土豪猫平X长毛猫乐,人鱼周X河神方
·多视角,本文严重ooc,BE预警。


我是黄少天,一只单身喵。
蓝雨河里的那只锦鲤,开始越来越频繁的出现,我也开始越来越频繁的前往蓝雨河。
乐乐说,我可能喜欢上那条锦鲤了。
怎么可能,你天哥可是黄金单身喵啊!我会看上那条吊车尾,笑话!你天哥的迷喵可是一群一群的,这片就属我的迷喵最多了!乐乐肯定是和孙哲平在一起呆久了,智商下降了!恋爱里的喵智商都是负的,没错就是这样!
谁口是心非了!说谁呢!说谁呢!我要去蓝雨冷静一下!


我是喻文州,一条造福四方的锦鲤。
最近我决定常驻在蓝雨了。
栗猫开始频繁出现在蓝雨了。前几天一只长毛猫找到他,不知道说了什么,他突然炸毛了!他炸毛的样子啊,超级可爱啊!他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!
小周和方前辈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他。
所以这种感觉是喜欢吗?温柔的让人融化,舒缓的让人平静。那我想我是喜欢他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 念昔是小仙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